怒江、溜索 怒江、溜索

这是在讲述一个故事 讲述一个离我们很远的故事 照片的目的更是让我们去关注他们 帮助他们 我想这才是摄影者应有的意图。

安图™:

让我们把视线再次放回到老人的身上,

这里是怒江福贡的一处溜索,没有桥的地方依旧使用着这种古老而落后的交通方式,

 

第一眼,是新奇,终于看到了那种电视上才有的画面;

第二眼,是恐惧,我实在无法想像如果是我,在这样一个雷雨交加的下午如果坐上溜索,我会想一些什么;

 

很多摄影师都展示过这样的作品,而我在回想的时候满心的寒意,不再有半点赞叹;

我想告诉大家的,不是说这是一个如何的镜头,如何的难以拍摄,如何的有着怎样的技术难度,它不是作品,至少在我眼里不是;

 

我用了7D,70-200,等了2小时,终于拍下了一个老人,雨很大,高ISO还是拍虚了,后期我用PS稍微加了锐度;

 

我只想说,看过这张片子的人,希望可以通过我这段结结巴巴的文字知道,在中国的最西南,那个叫做云南、怒江的地方,还有着这样一种随时有可能失去生命的方式被人们的生活所依赖并且沿用着,有能力的人,帮帮他们。

评论

热度(31)